睦夏

现混第五人格、凹凸世界、食物语、原神,同好的朋友们可以来加我哦~
(还是个只会写甜文的乙女写手.....?)

【凹凸乙女】他最喜欢的样子4

    别问我啥玩意,不过好像有点意思(我在说什么)

     单人向,乙女,开车~

     我是白毛控!

     似乎有点短,

     微r(嘿嘿~)

     第二人称,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看设定吧!→

设定就是:你是他的宝贝,同居。某天,他在玩手机的时候看到一个体验网

站:你想看看她什么模样?回答有惊喜哦!(这个网站就是你故意让他看到

的!谁让你游戏玩输了!)一旦输入,你就会 收到回答~

       安迷修篇(黑安出没!)

      (嘉吹走这→九岁儿童

      (喜欢格瑞的走这→白芦荟

      (雷吹走这→大猫猫

      (帕吹走这→拖把


    清晨,做早餐安迷修看到这个网站,只是稍微有点惊讶的睁睁那温柔的青

绿眼眸。他无声的笑笑,修长的手指敲着字:小姐的一切模样在下都喜欢。

但在下偶尔也想像小姐一样,想对着小姐撒娇



      拿着手机看到文字的内容,你有点小惊讶。原来平时总是宠着你,哄着

你,把你捧在手心里疼爱的骑士大人偶尔也有这样的想法啊。突然还有点感

谢凯莉她们,要不是她们的馊主意,你还不知道安迷修的这个小愿望呢!


      早餐吃完,你凑在正在洗碗的安迷修身边,把手机给他看,同时有点不

好意思的撇开了眼神:“对不起,安迷修。那个....就是网站....其实是我和凯

莉她们玩游戏输了的惩罚.....所以.....我看到你的心愿了。你...你真的这样想

吗?”


      在安迷修面前,你永远都不必隐瞒着什么,你很明白他不会生气的,所

以你用悄悄的眼神看了看安迷修。



     他耳尖泛红,但是微笑着又有点无奈的宠溺:“是啊,虽然小姐很可

爱,在下愿意一直在你身边守着你,但是偶尔也想向小姐撒撒娇啊。”他还

颇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看你。


   “可以哦!安安你应该早点说的!什么时候都可以的。”你眼睛亮晶晶的

看着他。


    “那,小姐。今天就委屈你做我的小女佣一天,可以吗?”安迷修擦擦

手,眼里闪了闪,还是那么温柔,意外的认真“要听主人我的话哦。”他深

情的用那双水绿的双眸看着你的眼睛。


      “好.....”你被他迷住,呆呆的回答了他。


    “安...安迷修!为什么你....你会有这样的衣服啊!”你拉着身上的女仆

装,小脸红红的,有点恼羞成怒的看着坐在一边盯着你眼睛都有点直的男

人。可恶啊,为什么这么清纯的小男友会有这样的东西啊,而且还执意邀你

穿,还这么短啊!就只刚刚好遮住了臀部啊!



    “逛街的时候....看到觉得很可爱....就给小姐买了一套.....”安迷修把你拉

进怀里,把头埋进你娇小的肩膀里,挡住泛红的脸,“小姐,好可爱.....我好

喜欢这样的小姐。”


      “呜!”你都给他整的有点羞了,“安...安迷修,安安....那,我要做什么呢?”


     他怎么舍得让你去做家务,想着午餐也不要做了,索性让你去点外卖。

你拿着手机,看着好多店家,犯了难。安迷修基本都会做好饭,你一般都没

点什么外卖的。这时,安迷修蹭了蹭你的脖子:“小....宝贝,在下要吃寿司

~!”他用软软的声音凑在你耳边说着,就像你平时在他身上撒娇时一样。


     你哪受得了平时温柔稳重的骑士大人突然出现的这种撒娇,手机都差点

掉到地上,整个人一颤。安迷修似乎很满意你的反应,摸摸你的腰有点坏笑

眼的继续叫着:“宝贝~在下饿啦!快点快点嘛~在下要吃寿司,这个看上

去好好吃啊!”


      他学着你平时撒娇的样子,对你撒着娇。像只大猫猫一样蹭你,他才不

会告诉你他是平时看你在他身边撒娇,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才想这样做做看

的,但是没想到真的很享受。你小小软软的一只被他抱着,让他抱着蹭,怎

么那么可爱!今天,既然小姐都说了,那么就随着他的心愿来一次吧。


      一整个下午就在你们的打闹中度过了,缺心眼的你完全没发现骑士的不对劲。


     夜幕降临,黑夜来袭,洗完澡的安迷修看看时间,一把抱起还穿着女仆

装蜷在沙发上看番的你往房间里走去。被一阵天旋地转的你才反应过来扑腾

着:“安迷修,你干什么啊!我看一半呢!”


      “宝贝,我想抱着你睡啊。”安迷修有点委屈的看着你,并且轻松的把你禁锢在他的怀抱里一个吻贴了上来。


         刚开始你还挣扎着,渐渐的你开始沉迷在他的吻之下。他温柔又用力

的吸着你的舌,鼻子里发出一声声慵懒的喘息声,把你轻轻的放在床上,凑

到你的耳边:“女仆小姐,你不乖啊,说好今天要听主人的话的,不是吗,

小姐?”尾音上翘,诱惑的不行。


       “安...安迷修.....”


       “不对哦小姐,今天你是在下的小女仆,所以,小姐要叫我什呢?”安

迷修 仍然温柔的笑着,耐心的问你。


        “嗯.....主....人....”你被他在你身上到处点火的手搞得情迷意乱的,想

了半天,才出来这个称呼。


        “嗯~对了,但是啊,在下不喜欢啊,怎么办?换一个,好不好,小

姐?”安迷修掐了掐你的腰肢,漂亮的绿色眼眸看着你,另一只手拨弄着你

白金色的头发。


         “那....呀....骑士....大人.....”你软软的开口,试探的叫了一声,看他眼

神闪了闪,你便知道他肯定喜欢,就讨好般的继续说着:“骑士大人,对不

起,我应该听你的话的,骑士大人~我最喜欢你了~”


         啧!安迷修眼神又暗了暗:“小姐,你这般勾引在下,在下已经忍不

住了。来吧,在下想让你让在下舒服起来,你会乖乖听话的,对吧,我可爱

的女仆小姐?”

----------------------------------------------------------------------------

       试着写写色气的安哥~觉得莫名的不错啊!

       有点想再开一个系列,还是说继续?

       喜欢的话,小心心和推荐一波?谢谢哦!

评论(2)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