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夏

现混第五人格、凹凸世界、食物语、原神,同好的朋友们可以来加我哦~
(还是个只会写甜文的乙女写手.....?)

{凹凸乙女}你家有只雷狮

闲暇无事,脑洞大开,为乙女而写。


希望我没有毁了人设(请务必没有!)


你家有只雷狮

----------------------------------------------------------------------------

    晚上你上街买东西回来,时间有点迟了,路上也没什么,冷冷清清的。


    你不禁看了看手表,又看看四周,黑漆漆的。路灯发着昏暗的光,紧紧抓住装着东西的布袋开始加速往家里赶去。不单是因为害怕也是因为家里还有个雷狮呢,不快点回家的话天知道家里会被他搞成什么样子。

    毕竟,这个男人不太会收拾家嘛!

    想到这里,你微微的笑了,心里溢出几份温暖。

    父母常年工作在外,小宅子里的一直都是冷冷清清的,直到雷狮因为各种机缘巧合住在了自己家里,才有了点让人牵挂的温暖。

    快到家了,都已经看到窗户了,雷狮在你的房间开着窗子看电视,旁边就是他的大锤子。家里其实不算小了,电视客厅也有台更大的,可他似乎就喜欢在你房间里。

    无可奈何的一笑,准备往前走进小庭院的门。但是一群男人突然窜出来了,挡住你的路。竟然拦在家门口,看样子不是好人啊。

    你退后一步发现他们不止一人,为首的人说话了:

“哎呦,姑娘挺漂亮的。你看今晚星星那么多,不如跟我们去看星星?”

“呜。。。还是算了吧,家里有人等我呢。。。”你慌张了一下,心里还是吐槽了一局:“你当我傻啊,还用这么老土的方式骗女孩子?”

     “爷没跟你商量,跟我们走!”两个跟班看着就要来抓你。

    “等等,我。。。我有话想说!可以让我先说完吗?”你祈求的看着老大。

      “快说。”

       “嗯。。。”你突然抬头对着窗子大叫“雷狮!救驾!”(别问我为什么是救驾,可能是古风贵族看多了hhh)

       “卧槽,臭女人!走!”

       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窗户里一道灵活的身影带着股股电流来到了面前,瞬间干翻所有人只剩为首的那个人。

     带电的身影回到你的身边将你搂进怀里,摸摸你的脸有点紧张的问:“受伤了吗?”

       “雷狮,我没事的。”抬头对着他笑笑,还想着"反派死于花样多,嗯。。。我应该不算反派吧。。?“雷狮的身体修长,180多的身高你不及他的脖子。雷狮松口气,放开你一脚踩在男人的肚子上,锤子抵在他的下巴上:“别让我在看到你,滚。”

       回到家,放下东西,雷狮正靠在墙上,一双紫色的眼睛深情的看着你。

你凑了过去,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头:“雷狮这次救了我呢,帮了大忙!”

雷狮微微一愣,随及用手遮住泛红的脸:“不要看我。”

      你拉开他的手,亲吻了雷狮一下。条件反射抱住你的雷狮,也难为情的笑了笑,把你抱得更紧。

      洗完澡后,你就开始数落雷狮:
“怎么又把房间搞得乱七八糟的?早上才帮你收拾的呢!特别是床啊,你是叫佩利特意在上面打滚了还是什么?”

    谁知道雷狮满不在乎的回答:

“迟早都要乱的,没关系啦。至于佩利,敢来我这里打滚?看我拔光那家伙的头发让他当和尚去!”

       “雷狮!”

         雷狮靠近你让你面对床背对着他,从后面抱住你,贴在你敏感的耳朵边上,用无比撩人的低沉的声音勾引般的说:“刚才的事,你不准备报答我一下?嗯?”

     最后一个尾音是上翘的,你一下子方寸大乱,脸都红了:“你要。。。干什么。。。"

     “ 哼,干什么。。。你还没被碰过吧?”一把将你推到在床上,自己压了上来,“今晚用你的身体和可爱的声音,在床上取悦我。我会教你,好好疼爱你的。嗯。。。”

        夜晚的纠缠,才开始。

----------------------------------------------------------------------------

    我真是鬼才。。。。

喜欢的大佬点个赞啊,谢谢!

评论(2)

热度(19)